1.3.07

向台灣出發

終於決定到台北一人遊,
我要到誠品看通宵,
我要到一零一登高,
我要到陽明山賞花,
我要到九份看悲城,
我要乘捷運遊遍台北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cryinggirl said...

嘩, 去旅行, 好開心喎! 我和男朋友也都想去一個短線遊, 台灣也是我們其中一個考慮的地點. 不過近掛股票市場不穩, 所以可能年中才再考慮去旅行的事宜!

記住遊覽機場剛開幕不久的2號客運大樓呀! (最好就消費一吓啦!)

早些出發便可欣賞我有份參予的CNY 2007 decoration 囉, 唉, 真浪費. 不過你也可沿途看看我日常負責的室內景觀綠化(In-Terminal Landscape), 平時都做得好辛苦架!

2/3/07 15:30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